您的位置: 首页  >  精品工程  >  西区  >  正文

西区

学党史办实事后勤处为植物科学学院改造多功能学术报告厅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量:

 

新学期开学以来,后勤处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为教学科研一线单位办实事,5月22日新改造的植物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通过验收。

植物科学学院(2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承担着学院科研学术报告及学生教学活动等任务,经常开展全院范围的集会和业务培训,但因设备陈旧,装修标准过低,功能不完善,缺少先进的多媒体设备,不能有效地支撑学术会议和高水平科研交流。今年年初,后勤处黄河处长收到学院的诉求后,当即表示,全力支持学院的多功能学术报告厅改造,由后勤处负责改造工程的资金,尽快完成学院学术报告厅改造工程。

3月至5月,后勤处西区后勤办通过精心设计、精致施工,全力做到学院师生满意,于5月22日将改造的一流学术报告厅交付学院使用,助力学院即将承办的“第五届国际植物和农业科学创新研讨会”。

验收交接会上学院参加验收的领导说:“我们特别满意,施工方找得好,各工种协调配合得好,你们后勤办监管得好,学院教职工特别满意,说是精品工程”。

改造前后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