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职责  >  周转住房管理科

周转住房管理科

周转住房管理科

(一)科室职责

1.负责研究国家、吉林省及长春市公有周转住房有关政策,制订和完善我校公有周转住房的相关制度和实施细则。

2.负责学校公有周转住房的调配和管理。

3.负责协调学校公有周转住房的维修和室内设施维护。

4.负责学校公有周转住房物业服务的协调和监管。

5.负责学校公有周转住房信息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

6.负责周转住房管理科日常工作。

(二)科长职责

1.在处长、副处长领导下,协助副处长做好学校公有周转住房的管理及相关工作,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勇于负责,敢于担责。

2.负责周转住房的政策研究,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的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和学校的相关决定。制订和完善学校公有周转住房管理办法和办理流程。

3.负责组织领导学校公有周转住房信息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

4.参与处重大问题的决策,组织制定周转住房管理科的发展规划、制度建设、工作计划。

5.抓好周转住房日常管理工作并监督检查,处理好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6.落实一岗双责,负责本科工作人员的纪律监督、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

7.主动做好与相关部门及上下级和同事之间的协调沟通工作,讲方式、方法,注重工作艺术,服从领导,尊重下属。

8.负责协调周转住房的维修和室内设施维护及物业服务和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