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科

  • 姓名:孙娟 (B岗:王兰亭)

    职  务:综合管理科科长

    办公地点:鼎新楼C区429室

    办公电话:0431-85166542

    工作职责:协助主管副处长分管综合管理科工作,按照工作分工,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1.贯彻执行国家、地方政府有关综合性事务的政策法规和学校的相关决定,制定和完善综合性事务规章制度。
    2.负责各科室间的沟通协调,组织开展多个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
    3.负责对外联络工作,做好重要来访、重大活动的协调、组织、接待工作。
    4.负责起草处年度工作要点、工作总结,填报吉林大学年鉴,起草综合性公文等。
    5.负责处长办公会、处务会等处内会议的组织安排工作,负责会议记录,做好会议纪要等有关文件的编写和印发。督促会议决定的贯彻落实,并将执行情况及时反馈。
    6.负责协助处内招标与采购管理工作组召集会议、撰写纪要及招标与采购会议相关材料档案管理工作。
    7.负责配合处内各科室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8.协助处领导完成处内机构及人员编制设置工作、科级岗位设置及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工作人员聘任及调转、处内人员职称评定、职员聘任等处内人事管理相关工作。
    9.负责本处固定资产管理、相关资源调配及办公用品等的管理工作。
    10.负责日常公文处理及档案管理,及时报送、催办和回复各类呈报文件和承办文件,做好立卷及归档工作。
    11.协助、监督各科室做好资料存档工作、重要资料档案归档工作等。
    12.负责印鉴、财务负责人印鉴及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
    13.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吉林大学军工质量管理体系评审相关工作。
    14.负责处内工作人员考勤、办公室内务检查、公务交通安排、协助其他科室进行会务安排等日常事务性工作。
    15.落实一岗双责,负责科室人员的纪律监督、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
    16.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名:王兰亭 (B岗:孙娟)

    职  务:综合管理科工作人员

    办公地点:鼎新楼C区429室

    办公电话:0431-85166542

    工作职责:
    1.负责处内日常公文处理,及时报送、催办和回复各类呈报文件和承办文件,做好立卷及归档工作;
    2.负责处内勤工助学管理工作;
    3.负责处内会议、活动的会务工作;
    4.负责处内周报汇总、会议记录等工作;
    5.负责处内妇委会日常工作;
    6.辅助A岗完成相关业务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