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正文

党群团工作

后勤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点击量:

914日下午,后勤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鼎新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小东、副组长梁红星、联络员陈雨萌列席会议。后勤处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副书记房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房华同志通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后勤处党支部纪检委员李玉俊就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随后,王小东同志代表指导组就后勤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后勤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落实调查研究、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新进步。同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成效,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具体实践;三是进一步聚焦教育强国建设,坚实扛起新时代高校肩负的历史使命;四是巩固教育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会议最后,后勤处处长张伟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后勤处将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三大工程”战略部署,在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建立长效机制。张伟强调,后勤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后勤工作的领导,推动党建工作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学校后勤支撑保障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提升各校区基础设施及教学条件;深化学校后勤综合改革,推进三大工程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强化廉洁自律,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现代化后勤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