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正文

党群团工作

后勤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4    点击量:

822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后勤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红星、联络员陈雨萌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黄河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后勤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从专项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化专题学习成果、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围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查摆问题等方面,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黄河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从“六个方面”查找问题不足,深挖问题根源,研究提出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红星同志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后勤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找问题全面准确,原因剖析深刻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着实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

黄河代表后勤处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一定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在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一是全面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整改清单,一体化推进整改,切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二是增强政治意识,在持续强化党性锤炼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强化理论武装,紧密围绕六个方面学习内容,通过读书班、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等形式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四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着力建设现代化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要,增强师生校园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