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后勤处处长张伟带队到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量:

228日,后勤处处长张伟带队到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2024年度吉林大学校园绿化共建项目进行了沟通。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孙宁、副局长黄宇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伟处长首先对长春市林园局近年对吉林大学进行的绿化美化项目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2023年支持我校开展的树木补植、景观建设等工作已经取得良好景观效果,双方携手共同提升了校园美化程度,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对校园重点区域、和平校区校庆等重要活动进行建设支持。

房华副处长向座谈人员介绍了吉林大学2024年度绿化项目内容,并就双方不断拓展共建领域和空间,汇聚校地力量,共同营造双一流大学校园环境提出了设想。

林园局领导表示吉林大学作为长春市的标志,为长春市教育和文旅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共同建设美丽优良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的城市意义。林园局对我校关于养护模式、技术标准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表示将持续对吉林大学进行绿化项目上的技术、资源支持,使吉林大学的校园建设同长春市发展交汇融合。座谈中,双方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协同推进校地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城市与生态校园进行了深入交流,携手推动学校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